Dear  baby  看見妳寫的 ...   我記得的       29親吻.gif

謝謝妳...    我明白妳們對我的重要性*

我迷路的時候,看見我,記得把我撿起來...

 

最近不知道怎麼了...  尾戒都帶了2隻手了  還是覺得小人在我身邊跑來跑去

有些事情本來很好的,漸漸變的不順利...

大概是好日子過太爽了,一點點的不順利也讓我不自覺的發起了脾氣

林東x先生,我再說你呀... 你有看到嗎 ?

給寶貝的訊息總是停留在擱置中,傳不出去,也收不到回應*  我都要哭哭了...

胖ㄦbaby   自從上次回台灣再去以後,又到那兒去了 ?

唉  大概是太敗家了,老天爺再懲罰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cat0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