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想要一張全家福 !!!  這是一個願望 *  沒可能實現的願望 ...

這幾年,我大概是想要什麼 就有什麼的狀態 *  

我很開心,但是我漸漸覺得我忘記怎麼笑,

不只一次...  也不是現在才這樣發現 *  也可能是我大驚小怪

明明就是這樣幸福呀 !!!   無憂無慮  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想去哪裡玩就去哪裡玩 *

可是為什麼  我在你們面前笑著  總是覺得皮笑肉不笑  很尷尬的  很難堪的 ...

可是為什麼  有時候  我總是不自覺的  想哭  然後就這樣  !!!

果然阿母叫我去把眼睛下面的痣點掉是有原因的 ...  可惜點了一次還是穩穩的在那邊 *

大概就是  注定當個愛哭鬼吧  !!!  (反正哭了  阿母也看不到了,沒關係,就哭吧!!!) 

我很想,回到那回不去的過去 *   但是,我也很喜歡 現在認識的你們...

不停的  不停的  不停的  不停的  拉扯  自己 *

 

因為  我愛的人,總有一天 都會離開我 ...   所以我也一直一直一直想努力

努力些讓你們可以開心一點,可以多愛你們些 *

但是這樣  很矯情  很虛偽  雖然我口中說著愛你們這些誰

可是誰知道  我知道   我最愛的還是我自己 ?    不自覺的  可以控制   但是不得不的  !!!

 

你的肩膀,夠寬嗎 ?

走在你後面,這樣的機會很少,通常都是我走在前面...

急性子,大剌剌的,不喜歡拖拖拉拉 所以總是把你丟在後頭 *

這次,我耐著性子 ...   聽你說  了解了 *

然後  轉過身  不自覺的看著你的肩膀,

擔待著這一家 * 那一家 * 你們家 * 和我... 

這樣的重量,讓你承受 擔著住嗎 ?

以前瘦不拉機的你大概不太行...  可是現在你變胖了好多...

應該,可以吧 ?     看著你忙碌的身影,果然胖子還是靈活的 !!!

胖子這名詞  就讓給你吧 ~   我不需要了  反正胖了也不靈活呀    monkey%20(77).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cat0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