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為你做些什麼 ?

那是幾年前,我總是這樣的叫著你,我以為...  這樣的關係會一直持續下去

只要,你不變,我不變 *

後來,遇到了一些事情,讓我們不知所措的察覺到,沒有什麼 是可以這樣單純的維持著...

幾年後,我只能懊悔著,期盼著 但我什麼也不能做

而你也總是為自己努力活著,然後  淡然的 面對我們不再關心的冷漠 !!

如果我可以,你希望我為你做些什麼 ?   又或者其實是我希望可以為你做些什麼  *

親愛的,可不可以 讓我自私的 不要變成和誰一樣 讓你 這一刻 只有我?

 

妳是善良的,縱使有時候我覺得妳的個性讓我很抓狂,因為那太過所以然...

我愛妳,因為妳一直是我的誰 不管多久 以後 現在 或者是   *

我也想為妳做些什麼,因為在那些誰的眼中,我好似比較幸福 !!

一顆心的情緒,真的很難掌握 因為我們總是不停的為了以前 現在 未來影響著

一下想這樣,一下又想成那樣,所以我們的關係 看似親暱 又好似可有可無

當然,這是我單方面的拉扯,因為心中的陰影 總是一再的拔河 每一次都要看哪邊贏 我才能甘心

告訴自己,就是這樣了 有原因或者沒有原因的對妳好,也許是不得不的 *

 

你是辛苦的,為了我,也為了那些像吸血鬼一樣的誰...

每次每次看你辛勤的奔波,為的就是你想遷就於對哪一邊都好的想法,

看著你的背影,我也想為你做些什麼 *

牽牽你的手,告訴你加油  !!   還想安慰你疲憊的心,告訴你別顧慮太多,

我希望你可以為了我做你自己  :)

你像快遞一樣,不管刮風下雨,總是使命必達

所以,那些個誰 誰 誰 不管好事情壞事情總是想到你 *

當人家告訴你,  嘿 ...  我需要你的幫忙,一轉眼 你又開始像蜜蜂一樣 到處辛勤的工作去了 ...

哈嚕,可以多愛自己一點嗎 ?

 

你是哀傷的,不清楚...  是為了  某些  一點點  或者全部

你總是預設著未來  我不能說不好,但是可以請你看看現在嗎 ?

如果可以,我也想為你做些什麼 *

例如敲掉你腦袋裡總是悲傷的大部分,也或許是剪斷你某條神經 讓你輕鬆點面對以後

不要 總是 不停的 想像 比較

因為 這些時候你應該明白,那不是你 那是別人 不管你 怎麼樣 都不會 ...

自己和未來   無從比較   你應該   更看的起自己   你可以  !!!

 

我 *  也想為自己做些什麼 !!

什麼都可以,無所謂的 在乎的 開心的 淡然的  理直氣壯的  全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cat0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