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961f1cf6c21e.jpg 

 

 

親愛的蕭小姐,生日開心。

2009 新的一年剛開始,妳就又長大了一歲ㄝ... 

老了老了啦 !!  新的一年,希望妳更好,也更開心蛤 !!

 

- - - - -             分 隔 線               - - - - -

 

也許換一個角度想,妳該感謝我對妳做出所謂妳口中讓妳不喜歡的過去,

所以妳才有這段大概是很快樂的時光。

 

喜歡我喜歡的,愛我愛的人&事&物...

這是你給我的堅持。

 

我懷念過去,但不代表我必須重蹈覆轍。

滴滴滴搭拉 ...     monkey%20(20).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cat0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