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號的六福村之旅   還真的是我活到現在最無趣的一次出遊呀...

雖然是這樣說,但是辣妹果然不是蓋的 !!!

男人超愛的大概就是這種吧,我們這種粗魯人比不上的秀氣呀...

專挑超無聊的遊樂設施玩,坐在上面時相機就掏出來擺出超美麗的表情,

一張不夠再一張,辣嗎辣嗎 ?  有水嗎有水嗎 ?

 

IMG_5536.JPG

 

IMG_5537.JPG

 

林小雞呀林小雞,請原諒我食言沒有到妳那兒一遊...

辣妹去完六福村,大概嫌我們太無趣,

回到台北以後一溜煙的上了計程車頭也不回的跑了...

我們懷抱著失望的心情吃完飯以後,在台北市無情的下班車潮中驅車回到了宜蘭。

不過不過,親愛的斐球 有幫妳吃到我的愛心蛋糕,

ㄦ我有很認真的拍了妳想吃的蛋糕給妳看看ㄦ,

看在我這麼有誠意的份上,請原諒我對妳的失約...

 

照片 002.jpg   照片 003.jpg    

北海道戚風蛋糕:

蛋糕本體有點乾,配上裡面的鮮奶油嘟嘟好,不過怎麼有椰子的味道...

照片 004.jpg   照片 007.jpg 

起士條:

我們買綜合口味的,有原味,巧克力,和水果口味的,我覺得... 巧克力>原味>水果 !!!

照片 008.jpg   照片 009.jpg 

杏仁片(忘記叫啥):

超級好吃的o,好吃好吃好吃 !!!  嗚嗚  可是我只有一塊...  下次一定要再買買。

晚上斐球和孟璇小姐來找我報到,斐球拿了一包特地買給我吃的巧克力給我,

說它很好吃 !!!  可是人家刷好牙了捏...  嗚嗚嗚  害人家又破戒了啦  >"<

照片 010.jpg    

謝謝斐球,真的很好吃啦。  可是我又胖了...

雖然這次的出遊很無趣,但是我還是很愛妳們。

越南人妳真的好吵捏,妳女兒也好吵,我都要抓狂了我 !!! 

吼吼吼 ... 

附上超好笑的假髮照,可愛嗎...

 

IMG_5637.JPG    郭小胖孕婦 !!!

 

IMG_5648.JPG    泰國人妖 !!!

 

IMG_5642.JPG    老人希望我給他一次機會,但是我不要勒 !!! 

 

IMG_5643..jpg    我最可愛 !!! 

 

 

還有我的新鞋ㄦ...   桃紅色  水嗎水嗎 ? 

 

 

IMG_5580.JPG

 

啦啦啦  ...    monkey%20(37).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cat0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