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蕭小豬     忍耐 忍耐 忍耐   忍 !!!  忍到忍無可忍 ...*

然後就砰一聲  爆炸了     ...     monkey%20(33).gif

開腸破肚   血肉糢糊  ...   記憶 不再是記憶    忘的了   最好  ~

 

事情沒有真相,在我眼中 那都是辯解

因為只有你們自己知道 從你口中說出來的話語有多麼的可笑 而聽的人是多麼的可悲

耳朵聽著笑話 心裡想的卻是有種請你馬上站在我面前繼續辯解 

然後我就會忍不住的把手舉起來大大的賞你2巴掌 

然後叫你閉上嘴   給我滾到一邊去  去吃屎吧你  !!!

哈哈哈哈哈 ... *  光用想的就好爽   不知道當我瘋狂到這種程度的時候  我是得了憂鬱症還是躁鬱症

賞完2個巴掌以後  就要被送去哪間醫院   進行治療 

而我衷心希望醫生是帥哥又單身  那我大概會好的很快  然後告訴他   跟我在一起好嗎 ?

 

 

嘿   禿肚子的阿ㄅㄟ    可以不要放馬後炮嗎?

還有那個...   誰呀  !!!    把他拖出去掌嘴    然後    叫他    不要    年過40以後只剩一張嘴      monkey%20(26).gif

 

 

準到一個不行的結論呀      monkey%20(10).gif

■畫家臉譜梵谷是位用盡生命創作的畫家,一生瘋狂追求真愛且忠於自己的感受。

他的作品和人格特質沒有世俗的做作和市儈之感,表現在畫布上的,就是對世界的真實情感。

小時候的梵谷並未馬上展現藝術天分,一直到與弟弟討論藝術品和未當成牧師後,

他才恍然大悟,明白繪畫才是自己要追求的。

在獲得家人的支持後,梵谷展開了繪畫生涯,並結識許多志同道合的朋友,

在法國南部鄉居期間,還經常與高更一同創作,

他為世人所熟知的割耳事件,也是在這個時期發生。

罹患癲癇症的梵谷,最終還是因為精神和身體壓力舉槍自盡,結束了生命。

■性格基因你是個執著樂觀的人,對人生的看法充滿熱忱和幾分難得的孩子氣。

重視情感的你很容易被打動,正因為如此,經常受制於人情壓力,

且因為情感付出太多,最後被毫無保留的傷害而深感痛苦不已。

你的想法單純,不夠世故是你的優點,也是缺點。

任何事情都是一體兩面,你的善良成為他人利用你的藉口;

拿不出主見,受到他人看法影響而搖擺不定,會影響學習與工作,甚至是愛情運。

你的妥協多半是沒有必要的,因為天真而受創,也難以博得他人的同情。

■生命路線你需要更理性地釐清自己的需要 ,不要順著感情做判斷和過日子。

你已經耗費很多時間與心力在成就他人,和滿足自己的情緒感動,

剩下來的時間,你應該學著為自己訂出原則。

保持生命的熱忱很重要,但請不要忘了也要善待自己,

過濾朋友和予取予求的家人,或是與情人保持距離,

是你要加強的務實理性生存態度,千萬不要過分燃燒自己,最後只是為了照亮他人。

你的身體裡面需要有一點點自私的血液,對於人性的洞察也要更加深刻。

孩子氣雖賦予你可愛的特質,但學習保護自己,也 是成長的重要課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cat0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