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問 我跟妳很熟嗎?

妳憑什麼自以為了解我?

憑妳對我的印象? 憑妳在他口中訴說過的樣子? 笑話。

妳用妳的態度去面對所謂妳很愛的人。

我用我的態度來表示我現在對妳厭惡到極點。

至於那些過去。 是妳。 承受不起 又想去掀起。

至於那些過去。 他或者他們 極力不在你面前提起我。

那是妳所謂的逃避的 排斥的 亦或者討厭的? 無所謂。

妳看不慣我對他的態度 而妳亦在重蹈覆轍。 

那是所謂的善妒、無理取鬧、和一再一再的在意以前的人。


他已經給了妳承諾 說了愛妳。

他已經給了妳空間 不在妳面前碰觸到有關於我的一切。

他已經順應了妳的不安 放假延後回家 提前回到妳身邊。

妳還要什麼?

現在 他跟妳在一起 所以你有資格要求他的一切。

現在 他的朋友 也都因為妳 

說話處處小心 處處堤防 深怕觸碰妳的不安。

跟他好的朋友 妳一個也沒接受 因為妳的不安 因為妳害怕失去 因為...?


你們已經搬離 所謂我和他一起找的房子。

他已經把一切我送給他的東西封起 不在碰觸。

他已經拒絕了許多次我們出去玩的相約 只因怕妳難過。

他已經要小紅告訴我不要敲他的msn 那會讓你們吵架。


那隻鴨子 送他。

純粹因為他喜歡 而那東西對我來說只是裝飾。 給他 只是一個習慣。 關於鴨子。

也因為妳 鴨子被丟棄。 只因為那是我給的。

哈哈。 一切都是個笑話。

我想請問 妳還想怎樣? 妳才會滿意。 

妳要求他的她都做到了 妳還要爭吵 妳還想怎樣?

妳想要我走遠? 離開? 我想妳沒有資格要求我。

妳想要那個世界只有妳們? 癡人說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cat0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