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 我真的已經很努力了

   但是 當你說出這樣的話語時 的確 殺傷力十足

   我還沒有勇氣

   也或許說 我需要一點建議

   也許在我身邊的她們 都從容的告訴我 分開好ㄚ~ 早就該這樣了

   但是 他們不是未來的那個誰

   所以講的如此輕鬆 就像我們在看別人感情的時候 如此的輕鬆批判

   你夠大的 應該可以了解 我想說的是什麼ㄚ~

   但是 你卻總是 理性的讓我難受@@!

   我不知道我要怎麼不依賴點 但是看來 我是必須而且絕對要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cat0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