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生氣很生氣的脾氣。

   很硬,很衝,很任性的死腦筋。

   狗狗北鼻,對不起。

   我只是因為很生氣所以才倔強的不帶你去看醫生。

   不成熟,醬子沒有責任心,所以對不起。

   明明就是很生氣的不想哭,眼淚還是滴下來,

   明明眼淚滴下來,卻還是大聲強硬的跟你對應,

   氣到口不擇言,氣到連自己都開始後悔沒有考慮好就回來,

   對我好不好是一回事,只是請不要一昧的要我配合你,

   不要跟我求人情,因為我會冷漠的令你陌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cat0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