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段時間的漸漸改變後,心裏的漂浮不定和悸動,越來越明顯!似乎顯的狼狽。

昨天和陳小姐好久不見的去吃了飯,天氣很冷,很好,還是有講不完的話。

其實是想要的解答,也或許是下定決心,我不停的確定,不停的抓住了又放手,

我手上握著的是一張不安定的籌碼,在某部份確疑似出現了一個讓我安心的手掌。

呵呵,有了生平第一次的算命經驗,果然臉肥肥,說出來的都挺不賴的。

過年後要搬回去桃園呢。

也要找工作瞜,就像陳小姐說的,先看看我能做什麼,在來考慮我想做什麼。

太計較了一些小事情,就變得好似長不大的小孩,

也許圓融點,放鬆點,用一點詼諧的態度去對待眼前的不順利,得到的是對等的愉快。

在工作上,在對人處事上,也在我在看不開的親情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cat0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