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在2年後的今天,我嚴重的焦慮了。

始終沒有正視我們之間相處的問題,沒有溝通,只有交代,

這場愛,我們都愛的如此膚淺。

就像只是因為習慣,所以對對方好,然後呢 ?

久了以後,我漸漸的不知道然後接下來呢 ?

你對我好 姐姐對我好 大家都對我好。 我能體會...

但是我愛嗎 ? 你愛嗎 ?  我們都愛著對方什麼呢 ?

大家都問著,什麼時候要戴戒指 ?

大家都說著,今年可以結一結了啦,但是 ... 基礎呢 ?

我們是不是只是因為交代,因為習慣,因為陪伴,所以我們在一起 ?

我對朋友說的話比對你還多,你對我說的話 比對朋友還少。

然後 我們碰面,只剩下面對電腦 面對電視的尷尬。

這也許是男人與女人 要的不同,目的不同,所造成的結果吧 !

未來和當下,你無瑕分顧。  朋友和我,你不能清楚該有的態度。

這是你,這是我,這是我們談了2年多的愛情。

這樣下去,似乎不是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cat0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