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不是很好,天氣有點悶。

今天和她吵架,應該是所謂的想法不同,態度不同,生活方式不同,

所以造成了今天我想反彈的摩擦。

不知道怎麼的 個性太過極端,喜歡就喜歡 不喜歡就使出令人討厭的姿態。

我不想改,那太過於矯情做作。 我想換種方式表現我的不悅,卻只能暗自忍耐下來。

這一天,我累了,因為我沒有欠她,因為我不想氣死我自己...

所以我做了令人討厭的明顯臉色,我說出了令人難堪的難聽話語。

baby 我好想要一個擁抱就好,這時候自己一個人太過孤單,

好像總是這個樣子... 也太過依賴。

晚安,bab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cat0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