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一本書 )妳在誰身邊,都是我心裡的缺。 作者:橘子。 



你是本質上永遠不會變的人,現在是這樣,十年後也還會是這樣。

哪可能呀,你當我是不老魔人喔 ?

真的唷,可能十幾二十年後你換了幾份工作,結束了幾段感情,

頭髮逐漸變薄,腰圍逐漸變寬,在夜店裡從啤酒變成喝威士忌,

交通工具從YAMAHA變成TOYOTA... 但本質上是永遠不會變的那種人。

(本質上永遠不會變的人)? ...

我是屬於新陳代謝的那一邊。

恩,新陳代謝。就是本舊的過去丟掉,然後用新的自己好好的重新開始。新陳代謝。

為什麼要把過去丟掉?

因為過去就是過去啦。  

過去了就是過去了。 新陳代謝。 本質。 變。 

喜歡這樣的開場白。不單純的讓我有感覺。 會想... 會感慨。



不確定是從什麼時候開始,我發現自己很容易就不小心下所處的現實抽離。

人雖然還在這裡聽著說著回應著,但思緒,早已飄走了,不知道去哪裡了...

吝 嗇。  回憶太美。 美的讓人吝嗇。



曾經 我有個遺憾。

在該說我愛妳的那個當下,

我選擇了沉默。

而今,就算我有再多的成就,擁有再大的世界,

都沒有辦法讓我買回那個錯過的當下。

我不後悔,我只遺憾

雖然,你在誰身邊 都是我心底的缺。

 
他不是想要贏我他只是想要麻痺,他不想要再多的成就 在大的世界,

他只想要回到過去 回到那個錯過的當下。

妳錯了妳錯了妳錯了妳是最愛她的人,可是妳錯的最深...

不應該隨便替別人決定的,不應該...

妳錯了。


喜歡這本書的許多片段,會有讓人感傷的能力。

有機會可以翻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cat0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