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一直都沒有變。

不管過了多久,應該是這樣說吧。

再過一個月,3年整...

也許脾氣上我們都容忍了不少,個性上也沒有什麼很大的遺憾。

但是不滿的我還是在不滿,我行我素的依舊是我行我素!

上班,下班,電腦,電視,講話,睡覺,可悲的是,

我們只有在各自睡著的時候是在彼此身旁,安靜的,也不算有交流的,安睡。

可悲的是,就算我搬回了桃園,他還是依舊把時間浪費在他所謂的朋友身上!

經過這樣的相處以後,我還真想問,你是了解他多過於了解我吧。

噗! 可悲到我實在是笑不出來。

我真的不懂,男人與男人之間為什麼有這麼多話可以講?

我也不懂,25歲的可以跟20歲的男人稱兄道弟這麼的互相呼應。

到底是他早熟,還是他過於幼稚?

他說他要的不過是休閒,不過就是一個下班後的娛樂。

所以,我是多餘的。 如果我不陪著他,那就各自做自己的事情。

這樣是他稱之為自由的方式。

所以? 我該適應著什麼? 然後? 改變著什麼?

恩... 是吧。 在我還沒下定決心之前,在我拒絕任何曖昧之後。

我是該如此,並且 我不能找人埋怨。

親愛的貓貓,這是妳自己選的。 妳了解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cat0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