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生活還是一樣的悠閒。 日子還是一樣的在過。

又開始迷上減肥,我也要當辣妹。 

親愛的胖子,想當帥哥,快來跟我力行減肥政策。

衣服已經多到跟山一樣高,還是瘋狂的採買...

我想我有戀物癖。 

選舉剛過,傳說中的馬帥哥當選下一任總統,我沒有預設立場,但是北鼻說要請我吃糖糖

所以我靠向北鼻那邊去... 我好好收買ㄝ。

25號又要打第2劑,我好心疼我的4千塊... 到底有沒有這麼貴呀,親愛的子宮頸癌疫苗。 

哥最近在煩惱開店,棒的是38小愛的事情告一段落,我又開始幸災樂禍...

親愛的哥不要在心裡偷罵我O,謝謝合作。

陳小姐去了澳洲15天  人家也想去漂泊啦。

願望不能實現,只好麻煩親愛的寄一張明信片還給我聞香,記得妳說要帶給我的袋鼠呀。

辦了人生第一張信用卡,可愛的米飛,(心裡想的其實是他的首刷禮,看起來很可愛米飛的手鏈。)

我想拿到了以後,卡就被我冰封起來了吧...

其他的人都在做些什麼捏,我也不清楚... 懶到電話都迷u打,然後就...

我有定時去看你們的網誌。 偶很想你們O~ 親愛的猴子 猴子 猴子 特別是妳啦。 

早上8點15分,臭蚊子又來騷擾我,氣死人。 


就來個... 怪結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cat0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