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去想,不願意去想,經過了快一個月以後,我還是很難接受。

事情雖然很多,還沒結束,但其實只要碰觸到類似的訊息,真的很傷心。

我還好嗎 ? 老實說,我不好。 也需要安慰。

就像寶貝說的,再怎麼樣的告訴自己不要哭泣,眼淚還是不自主的一直流

我還好嗎 ? 昨晚 哥這樣子問我,4個字讓我又不開心的起來。

我很正常ㄚ 就算再難過 我還是這樣回答他。 恩,那就好。 這是我想聽到的!

我很好,不用擔心我。 我還好嗎 ? 親愛的,我很好。 這是我告訴你們的。

雖然,閉上眼 那樣心痛的畫面,就會浮上心頭。

雖然,當我想到我沒有放下心接納一個生我而且一生都活的辛苦的她,我很後悔。

雖然,在多的什麼 都換不回我們一個媽咪。

我很好,真的沒什麼,只是我真的需要一個擁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cat0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