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力行減肥計畫 挑戰不要掉眉毛 大腿可以不要這麼用力咩...

天氣也不要這麼熱嘛 整個讓人很火大溜...

臭胖要出去玩了,你不在,我會想你的...

頭髮又呈現捲捲狀態,可以快點長嗎...

寶貝呀,最近在忙什麼呢 ?

那些個誰誰誰,可以不要假裝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過好嗎 ?

ㄦ這就是你給我的保證 ? 真是讓我看的一清二楚呀。

請讓我照顧妳。  這句話誰聽了會心動 ?

我在這裡,而你在那裡。  那我們在哪裡 ? 

親愛的媽咪,我們愛妳。  唷呼,在那邊認真打拼的八八 快來看我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cat0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