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   ,讓你誤會了也好...

既然你選擇要從她人口中了解,那我也不多解釋了。

要說熟... 其實也沒有。

在許多網路上的朋友,你算是跟我很沒有話說的一個。

人生也許就是這樣吧,既然相遇了 也相識了 我也會珍惜著。

親愛的,你也要加油 而那些在不在意的什麼 就給你做決定吧。



baby江胖子,明天你就要出去玩了,要注意安全唷。



善良的孩子,昨天妳說著對人性感到失望,恩哀 我想我只能給妳一個擁抱。

生活單純著並沒有不好,親愛的妳也不需要為了那件事情而來失望。

每個人都是好人這個念頭是好的,因為妳的善良,或許可以生活的更開心點。

但是請千萬要記得保護自己,因為我相信著人性本惡這個道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cat0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