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什麼是不可取代的。

你怕寂寞,所以你不停的找尋,你怕失去,所以你想到就碰觸。

就是人嘛。  

也沒什麼對還是不對,只是誰都會忘記,這樣誰會孤寂,然後接著的是失望。

也許現在更容易感傷了一些什麼的情緒,也或許這是另外一次的面對著,

在許多不順利的過程中,我其實了解到我是幸福的。

有人幫忙,有人陪,有人關心,有人記得,

大概就是這些吧。  




Mister Donut 在特價,要吃下好多的獅子甜甜圈,才可以換到我想要的置物小箱子。

唉唉...

我不要再胖呀。  親愛的澎湖,在跟我招招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cat0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