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寶貝,我就愛你的坦白呀。  

ㄦ你也一直一直聰明的了解我的意思,   讓我總是忍不住的想要稱讚的你好棒。

唉唷唉唷,雖然中秋晚了一天才回家烤肉,不過不過,

總算讓我再次嘗到豪華烤肉的氣派呀,還有還有,就是... 不用我們準備 不用我們收尾了烤肉

真的是棒透了。 哈哈。




最近超級不景氣,整個都在走下坡,未來呀... 大環境的走向,真讓人擔心。

雖然我還是一樣的敗家  


冬天來了ㄝ,整個開心的不得了。


林小雞呀,林小雞,就請妳為自己活著吧。

我們都是幸福的孩子,不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cat0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