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回去,去看了媽咪。

要出門時,阿姐想起上次我們買了檸檬,也被拿出來放在盤子上,

她說:媽咪心裡應該想說這2個傻女兒,拿這什麼東西來給她嚐 !!!!!

聽到這句話,還確實的勾起了我想哭的情緒,

因為我記得不久之前,媽咪也常常這樣叫著我們。



每個人不管再親近,都還是一個個個體,

有時候我都會開始徬徨,我到底為了什麼在活著 ?

太久沒吃人頭路,又加上生活太安逸,

整個變的無所求,(求的大概剩下中樂透吧!!!!!) 就是閒到一個境界的無聊透頂。



喔,對了,前幾次幸運的給我抽中保羅帕茲的票,





不過場次在台南,我無緣去看呀...

只好轉手摟 !!!!! 撿到的好運,ccc ~ 開心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cat0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