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介紹的是阿默典藏蛋糕。

因為上次寫佳樂蛋糕的時候,不小心看到阿姐的室友先生推薦,

嘴饞 又吵著要吃看看, (會胖不是沒有原因的...)。

試的口味是台灣蜂蜜千層:








蜂蜜的味道很濃,但是酒味更濃... 我不是很喜歡酒的味道,

不過算的上好吃,綿綿的口感。   


和荷蘭貴族手工蛋糕...








因為先吃蜂蜜千層,所以切手工蛋糕的時候有點傻眼,

還真的硬梆梆溜...  放在室溫下回溫一下會比較好切,

這個口味我吃不太出來,因為我正在鼻塞,發燒,加上頭痛中...

(這樣也要吃,就知道... c c c !!! )

雖然有點硬,不過這口感我喜歡,甜甜又好像有點QQ的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

有興趣的人試試看呀。 


( 依舊是只會吃不會切... 鼻要怪我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cat0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