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溫暖的雙手

詞:黃思婷   曲:黃明洲   編曲:項仲為   合音:蕭蔓萱

記得大手牽小手 教我一步步慢慢的走

現在讓我牽你的手 請你放心的走

記得你慈祥的笑容 慢慢溫暖在我心中

感謝你養育我 讓我變得成熟

不怕黑夜等候

現在換菩薩牽你的手

請你放心的跟祂走

放下所有牽掛 帶著我的祝福

你永遠在我心中

現在換苦薩牽你的手

請你放心的跟祂走

放下所有牽掛 帶著我的祝福

我愛你 你永遠在我心中 。

 

發生了許多事情以後,聽到了這首歌...    好累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cat0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