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要一個家,不一定要很大,小小的也不賴。

 

只是一直追求著一個溫馨感,可以自己佈置,屬於我自己的私密地方*

 

一直以為...  這個夢想就快要實現,過了半年以後,漸漸的明白或許那是我要的,還不是他要的 !!

 

現在認知的不算晚,還是靠自己吧。

 

夢想與現實的反作用力拉扯,很無奈的寫在一成不變的生活裡,

 

因為那是人家的兒子,生他*養他*...  所以他聽她的話是理所當然的事情 !!

 

不是他看不清楚,別人家的孩子死不完的道理,

 

是我們看的太清楚,這就是從小生活環境的不同,所造成的差異。

 

我也不是不能自己完成這個夢想,只是依賴成習慣以後,就變的軟弱了起來。

 

25歲,不大也不小的年紀,經歷了媽咪去世的衝擊以後,

 

更清楚的明白從小長大的家庭,已經不完全屬於我們的了。

 

然後,我的不安全感又漸漸的蠢蠢欲動了起來,我明白,心態的問題要調整過來,

 

因為我不能給誰擔心...        我需要的是帶給親愛的你們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cat0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