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前沒有,也不曾有過...    但現在  我常常在夢裡與你相遇*

我想像,如果再一次遇見你...

這些年的空缺,要如何填補的起來 ?  

你好嗎 ?   連這樣制式的問候語會不會也顯得尷尬*

 

事情越來越明朗化,得失心也越來越大,

可是我明白這是我心態的問題,不能否認我的確像個壞孩子,

不吃的糖果緊緊抓在手上,不想給,也不想放...

 

ㄦ這是關於2個人的愛情,2個人的分離,2個人的親情,5個人的友誼,

在這個非常時期,更顯的戰戰兢兢,

我們卻只能希望一切都能順利*

 

4月天*          螢火蟲飛舞的季節...    我也想把它捧在手心   小心翼翼

殊不知這是我的不自量力,忘記它也是一隻蟲*    放在手上,我只會尖叫的把它丟掉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cat0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