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有在受了委屈之後,才想到你的位置就在那裡。

 

一直以來都沒有變...   就是這樣的自私   我*

 

想哭了,受傷了,就想往你那兒尋找安慰。

 

但是現在的我們,除了互道晚安以外,還剩下什麼 ?

 

我可以付出什麼 ?  給些什麼 ?  沒有 * 

 

所以我不能要求你為了這樣自私的我,再多給一些什麼。

 

可是,我可以再把你放心底一點嗎 ?    

 

就算我是這樣的孩子氣,還是想保護這小小的卑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cat0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