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我不是沒有想法。 

我只是累了...    倦了把心裡想的表達出來,因為那並不能改變什麼事實。

而我真的也不是誰,願意為了你們改變些什麼 !

當然,也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我們總是反覆的交手再交手,拼個你死我活,然後各自退縮。

什麼事情會變,什麼事情不會變,我怎麼能篤定 ?

因為這一年我清楚並且深刻的明白生命是無法想像的脆弱,

也許我前一秒用盡心機,費盡心思得到了我想要的什麼,

卻再下一秒發現那想要的已經失去了什麼,我怎麼能承受 ?  我該怎麼承受  ?

在不停的衝突與對立中,我們各自尋找不同的面孔,

轉身發現,原來這也是我。  我也有這樣的表情,動作,想法...   偏激不已*

 

 

清楚的明白要自己不要為了某些事情影響了自己,

           卻總是在這些事件中不停搖擺動盪不安找尋我在哪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cat0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