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玩Restaurant city 嘛 *

煮菜好忙好忙   大家都來幫忙   哈哈  !!

 

 

 

直到被撞到滿頭包傷痕累累,才會知道不長大不行了。

真的頭上有一包了啦    嗚嗚嗚 ...     monkey%20(71).gif     痛死我了  

 

真的很腦殘a  走個路也可以跌倒撞到頭   連腳上都淤青了一大片

本來想走出去廁所大便便 , 站起來頭暈想說靠一下牆壁

靠是靠到了 但是還是不能控制自己的往前一撞 清醒的時候 已經坐在地上大哭了。

臭郭小胖還死沒良心 反應慢半拍來扶我 哼  monkey%20(44).gif

別問我牆壁有沒有事情,有事情的是我的高額頭啦 *

 

網自用 032.jpg          

因為沒有眉毛    放小小圖就好   嗚嗚   我是無毛大妖怪    monkey%20(113).gif

 

林小G    眉毛勒   !!    快要有了快要有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cat0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