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很美,美的令人吃驚。

   一種自信的美,會讓人眼睛一亮的美。

   雖然我不識她,卻依舊為她感到深深的遺憾。

   年輕的生命,在他們的口中,傳述著失去的悲傷,

   聽說,又是因為車禍,因為後來的開刀...


   你,不知道也好,也許這是緣分,

   你識了他,卻又識了我,我們不曉得是好是壞,

   你做了選擇,離開了她,因為你怕我傷心。
 

   她曾經想為了你來台,卻錯過了,

   因為之前的那個她,也為了之後的我,

   後來的斷了消息,到有人在提及她,卻是... 死亡。


   漂亮的女生,希望妳...

   雖然不知道我和他,會不會很久很久,

   妳愛他,我愛他,我不能代替妳,

   但是我會好好珍惜。

   祝福妳...  祝福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cat0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