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經歷了一次失去,北鼻的重量還沉甸甸的在手中沒有消失,

  可是現在回家卻聽不到北鼻的大狗狗叫聲,超q的呆呆臉。

  還好桃子小姐願意收留北鼻,讓我的失落感不至於太重,

  這時候發現,有姐姐真好,北鼻要乖乖,要健康長大,

  要跟我們家的大胖,小胖貓咪好好相處... q鼻 我好想你呀~

  
  隔壁的垃圾,我記住你們了,講話大聲很屌?

  沒錢靠杯很屌?  吃軟飯的很屌? 沒地方去要躲債主的人很屌?

  有洞給你插的大陸醜女很屌? 敢講話就不要躲房間,

  敢講話就不要怕被人家譏笑,想趕人家請睜大妳的眼睛,

  到底誰才是不受歡迎的白痴,幹。

  死肥豬,你以為你很會教你家的白痴小孩?

  吃軟飯的白痴,沒錢請不要裝大爺,非常可笑,請問你了解嗎?

  今天的心情,真不是一個幹字就可以形容的出來,

  
  ps:親愛的神呀,請原諒我造這麼多口業,我懺悔一分鐘,

  請祢原諒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cat0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