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一次的,我想從你口中得到肯定的答案。

再一次的,所謂的機會給了你也給了我。

然後,你告訴我的,是你的顧慮和害怕。

其實,我是錯的,因為我的世界,現在有著讓你顧忌的部份。

而我的確是錯的,如果我還沒下定決心,就不該給了你想法。

我給了太多關心和感覺,然後自己卻學不會收放自如。

抱持著騎驢找馬的心態,這樣的不健全,也或者是說現代愛情觀。

保持現狀不一定不好,但改變也不一定更好。

很多的不確定因素,讓有渴望的人們放手成賭徒,賭贏賭輸,機會和努力。

有更多的不確定因素,讓有渴望的人們膽怯縮手,沒有所謂輸贏,只有錯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cat0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