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預設的立場因為時間點的不一樣,變的遙遠。

印象中那個鄰家女孩,在隔了4.5之後,變的讓人陌生的驚艷。

我很想她,沒忘過,她總是安靜的讓我信賴,

記得我跟她說過很多很多的話,在那段時期,我很依賴。

她很細心,記得很多我懶的去記的事情,

她很討人喜歡,連阿嬤都還對她印象深刻,

畢業後,成績好成績爛的差別當然不同學校,噗。

我其實沒有很費心的去記憶,高職的生活很充實的忙碌,

我其實沒有很刻意的去維持,因為空間的不同,配合度是件麻煩事情,

那3年,我們陸續有見面,和分享,也許不多,也許很匆促。

再次畢業後,她考上了新竹的學校,我也去了高雄,

越來越遠的距離,越來越長的時間,和越來越少的聯絡,是剩下記憶中的妳和我。

離上次見面,又一年了吧,我很慶幸,那天想像中的尷尬和沒話題沒有出現,

相聚的時間不長,短短的1個多小時,妳關心的詢問我的近況,我仔細的聽著妳的改變,

離開後,我不知道妳會不會不捨,我卻知道我感到失落,

和好朋友見面又分離的失落,聽到妳的堅強和改變的心疼,我其實忘記給妳一個擁抱。

親愛的妳,我很想妳,在多年過後,我想告訴妳我很喜歡妳這個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cat0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