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好熱ㄚ... 太陽公公你也不要這樣。 真的很熱呢...

新室友搬來一個禮拜了,大致上是還不賴的一個人

應該有點潔癖 哈 配合我們剛剛好 !!

不過,我還沒看到他長什麼樣子a... 不知道可以持續多久

說不定到約滿的時候他都還沒見到我a 。 噗噗 !!

林小雞,真虧妳還會打電話來... 真是讓我有吃驚到ㄚ !!!!! (給妳5個驚嘆號,夠不夠。)

我們是好朋友 ? 是吧是吧。 妳說是就是。

我很隨和的... 但是我還是討厭妳。 o亨!

我要出去玩,但是我不要曬黑呀。

吳孟璇,妳有種,跑去人家店裡問他啥時要跟我分手,

我佩服妳 !!

肚子好餓... 我在亂寫... 想吃麥當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cat0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