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短的一段時間,我們就都決定了放棄。

我很無奈。  一切的一切,因我們而改變。

因為是虛擬的,所以不真實。

然後,也比較可以輕易放棄... 對吧。

baby說:那還要懷疑嗎? 肯定是朋友。

甚至連朋友都不是...

但是我不想變,我只想是朋友。

也許會比朋友再好一點的朋友 ...

可是,你變了。  是我的不對! 應該是這樣。

太過關心的方式,誤導你的方向。

我很抱歉。  也許我不想你斷絕一切管道,但是我不能勉強。

我討厭曖昧。 因為那最美,卻也最傷人。

就這樣了嗎? 我不知道... 你沒有把你的想法告訴過我,

所以我只能自己猜想。   因為你不真實,所以我只能遺憾。

我惦記著你。  希望你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cat0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