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妳如何得知。 但是我討厭妳問話的方式。

也許是很久沒和妳講話,所以不太適應...

不管妳是透過別人知道,還是真如妳訴說的這樣 是從我這邊看到的。

既然妳問出口了,我也不想隱瞞。 

那是一種切身之痛,是我的。 所以我不用跟誰交代。

妳想明白?  或者是妳們想明白?  無所謂。

也許我們是朋友。 但是我們不是每件事都可以知道的朋友!

也或許說 這種朋友,我不需要。

妳知道我討厭她,我知道妳們是好朋友。 所以我們找不到平衡的定律。

也許是我的偏執,是妳的堅持... 就這樣。

一年用一隻手數的出來的幾通電話,無聊打打屁,或許又因為某些關聯性,

然後有機會見到面。  只是這樣。

畢竟我們只是曾經好過而已。

心情很差。 非常差。 我還是討厭妳。 林小雞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cat0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