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走了,心再也不會跳了。

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那種感覺,妳說 妳要用最美的樣子離開他。

可是,那最後一眼,卻讓我們感到心痛。

原來,燒炭,不是最美的。

前天,身體沒由來的不舒服,像是感冒,卻一下子就好了。

我不知道,那是不是所謂的感應,現在...就當它是吧。

最後的一次對話,是在MSN上,妳要我記得把東西留給妳,我說了好,妳回答我:要記得喔。

然後呢 ? 那是... 6號的下午吧。  

昨天 整理東西 看到發票 原來5號妳就把東西買好了,是臨時起意,卻又像是都計畫好了。

妳會後悔嗎 ? 也許吧。 東西都整理好了,遺書留在電視前面,然後呢 ?

妳就決定走了...

我們捨不得怪妳,因為妳過的太辛苦,需要太多的愛,讓妳疲憊。

在愛情裡 妳當了小女人。  在生活裡,妳一心想獨立,卻被病痛纏身。

說是誰拖累誰 或者又是誰的對錯。

在妳走了以後都變成了沒有意義的話題...

昨天早上11點左右的不對勁,到下午1點左右

阿姐和妳最愛的人 一起撬開妳的門鎖,妳... 走的安然嗎 ?

樣子看起來像是睡到剛要翻身,可是空氣中陪伴著妳的卻是滿屋子的碳味。

吃了安眠藥才能入睡的妳,是不是沒有掙扎的痛苦呢...

一天又過去了... 妳走了的第2天。 今天10號 今晚的12點過後 是母親節

今年以前,我和姐姐 過的是有點距離的母親節。

今年以後,我和姐姐 過的是只能想念妳的母親節。




願妳開心。 一路好走。 我親愛的媽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cat0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