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3天 也是一年一度的母親節。 親愛的媽咪 母親節開心。

下午3點  招魂儀式開始,在事情發生的現場 老實說我真的有些恐懼。

大家都說 那是自己的媽咪 不用怕 !

這個年紀 說大不大 說小也不小 但是這樣的事情 那記憶深刻的畫面

我似乎 閉上眼 就浮上心頭,

妳有很多話要說,對叔叔說 對姊姊說 通通寫在本子裡 記錄在電腦裡

那些字字句句 長達了25張,那些字字句句都是記錄著 當下妳的心情。

親愛的媽咪,對於愛 妳只敢把委屈往肚子裡吞 對於不滿 不安 妳總是隱藏

那25張頁數裡,總是說著妳做錯了 也承認錯了 但是妳錯了什麼?

有什麼錯需要以死來表達妳心裡的委屈?

親愛的媽咪,我和妳不親密,雖然妳總是說著我乖巧懂事,從小就好養。

但是我們似乎從來沒有交過心,這樣的母子情分是太淡薄了點吧。

所以,這次 我只看見幾句 妳交代姊姊要和我好好相處的話語 

然後,就什麼都沒有了! 我在意... 但我安慰自己 那是因為我不用妳擔心。

這樣才好,妳才不會牽掛了妳的愛情 牽掛了姊姊 又多牽掛了一個我。

親愛的媽咪,這次妳下了這個決定,在表面上看來 大多起源於妳對愛情的牽掛

日記從半年前開始紀錄,當中穿插著妳尋死的計畫,6月10日(妳的生日)之前的日子

都在妳的念頭當中! 而5月8日 妳終於 下定決心?

事情發生的第3天,其實我依舊不相信,上個月還見面 吃飯過的妳

就這樣躺在我們面前 然後我們就再也沒辦法叫妳一聲媽咪給妳聽見。

其實,這樣的畫面 我真的一點都不想看見。



親愛的媽咪,妳要放下,要學會開心。一路好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cat0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