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年初5迎財神。  新年開心,開工也開心。   鞭炮聲轟隆隆...

 

哥哥從基隆送來大紅包,有心的不得了...

然後,大家都瘋了,現在早上9點麻將還沒打完,我都要掛點了 !!

過年不得不的大吃大喝,我的減肥計畫終究告吹,還好我又說服了親愛的小胖,

給我買了一台得力助手,過年後繼續加油。

 

瑜珈墊好好坐也好好睡喔...   巧拼算什麼,感謝親愛的阿姐割愛  !!

 

今天的大樂透又加碼1E...   老天爺呀,請問今天可以讓我中頭獎嗎 ?

話說,BMW大7系列在打廣告了... 真的是超好看的啦 ...

人性化性能,讓人好心動 !!

我看我還是去睡覺夢夢號碼好了 ...    請給我靈感吧 !!       monkey%20(8).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cat0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