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比較 ?  怎麼比  ?   只是當不同風格的人物走進同一個空間的時候,

該怎麼讓自己用同一種心情去面對改變 ? 

我知道這個世界很大,無奇不有,只是我一直深信,

什麼樣的風格,就會吸引到什麼樣的人,

我明白,這樣的改變我無能為力,在我面對事實以後,

我只能放下心... 讓你隨心去發展。

因為我相信,你值得擁有更好的人...

我的不安,帶給我的只有恐懼。  但是我記得我今年才剛說過,2009年我必須要勇敢 !!!

因為祝福你,也是一種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cat0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